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民警缉毒一线突发脑溢血昏迷 5岁女儿微信呼唤爸爸回家

2016-02-23 18:15 作者:张广权祁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5岁的女儿通过妈妈的手机跟李毅语音聊天,呼唤爸爸回家。因血站血小板紧缺,无法顺利进行血透,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曾向社会发起“微求助”,呼吁市民为李毅捐血。

民警缉毒一线突发脑溢血昏迷5岁女儿微信呼唤爸爸回家

  图为5岁的女儿通过妈妈的手机跟李毅语音聊天,呼唤爸爸回家。 谈诚 摄

  图为前来医院看望李毅的民警。 谈诚 摄

  中新网南宁2月23日电 (张广权祁玮)“爸爸,我希望我们一家人团聚,希望你赶快回来,我们一家三口一起玩。”5岁的李雨珊透过妈妈的微信呼唤爸爸李毅回家。

  小女孩至今不知道,没有陪她过春节,17天未见到的爸爸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内抢救。

  李毅是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禁毒大队民警。2016年2月6日,农历除夕前夜,李毅在一次执行抓捕毒贩的过程中,突发脑溢血昏迷。

  “如果我起不来,你们就继续往前跟!”这是李毅昏迷前留给战友们的最后一句话。

  2月23日,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负责人介绍,目前李毅仍处于昏迷状态,病情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他的造血功能已开始萎缩,医院正在对其进行血透治疗。

  此前,因血站血小板紧缺,无法顺利进行血透,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曾向社会发起“微求助”,呼吁市民为李毅捐血。至23日,当地民众共计献血两万多毫升,医院也顺利从捐献的血液中提取到了匹配的血小板。

  李毅妻子刘女士表示,目前,民众献血量已足够李毅近期治疗用量。

  “这些人的名字我都记下来了,等李毅醒来,我会拉着他一个一个去感谢!”刘女士表示。

  “病人目前病情依旧危重,仍未脱离危险期。脑部、肺部、肾脏、肝脏等多个器官损害都比较严重。我们现在正通过呼吸机、血透机等做一些器官功能维护治疗。”主治医生张波介绍说。

  “因为女儿与父亲感情很深,怕她知道爸爸的病情后会很难过。”刘女士至今未向女儿透露李毅病重的消息。

  每天,为了应付女儿,刘女士都会化身成刘毅,在微信上和女儿互动。

  尽管如此,但心细的女儿还是察觉出了不对劲。她在和爸爸的微信语音聊天中说到:“爸爸,你为什么只能打字?我想要你(语音)回微信,不给你打字。”、“爸爸,我今天好开心,我要去海洋世界放烟花,我才刚刚睡觉,妈妈在我旁边,为什么你不回微信呢?爸爸?”、“爸爸,我今天学了很多很多字,你有空就给回个微信给我吧,因为我太想太想你了。”(完)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