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车市娱乐圈

宝马集团6款车型荣膺“2012 GOOD DESIGN”(图)

2013-02-21 10:37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据记者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了解,一年一度的“GOOD DESIGN”是全球公认的产品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奖项。

 

    据记者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了解,一年一度的“GOOD DESIGN”是全球公认的产品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奖项。在最新出炉的获奖名单中,共有7款宝马集团设计中心的产品获得这一设计大奖的垂青。其中,6款获奖车型包括: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全新BMW M6双门轿跑车、全新BMW M5高性能豪华轿车、MINI ROADSTER和摩托车Husqvarna Nuda 900R。另一奖项则授予功能强大的BMW原装附件休旅套装 (BMW Travel & Comfort System)。来自全球38个国家的上千款作品,经过由设计专家和设计师组成的独立评审团的严格甄选,最终仅有700款出类拔萃的产品设计和图稿脱颖而出、摘得奖项。

    最具悠久历史且享誉全球的设计奖项,“GOOD DESIGN”由设计师埃罗?萨里南、查理和雷?埃姆斯以及小埃德加?考夫曼于1950年在芝加哥成立,其代表机构是芝加哥雅典娜神庙建筑设计博物馆和欧洲建筑艺术设计和城市研究中心。在过去的60余年中,这一设计界的重要奖项用于奖励那些勇于突破传统产品设计界限,具有创新性和视觉冲击力的产品、概念和创意的杰出设计师和制造商。在评选标准方面,除了功能性和美学设计之外,对生态环境的责任也是考量标准之一。

    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将美学设计和动感风范完美结合,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奢华魅力。该款车所采用的极低车身设计,对于四门车型来说非常罕见,散发出锋芒毕露的运动特质。该款轿跑车的低车身、延伸至车尾的平顺车顶线条,展现了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至臻演绎的纯粹美学设计。内饰设计方面,前后排座椅之间的和谐连接,营造出优雅风范与动感性能完美融合、交相辉映的车内氛围。紧凑的流线型车身和装饰性元素,彰显出全新BMW 6 系四门轿跑车独一无二的奢华特质。

    作为紧凑型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标杆,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代表了BMW品牌两大核心价值——运动和优雅。在外观设计上,该款车硬朗的车身线条,通过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诠释了BMW经典的50:50车身比例。作为对早期车型的车前部设计的系统化改进,全新一代BMW 3系四门轿车的大灯和进气格栅在视觉上实现了合为一体的效果。内饰设计则专注在“层次划分”上,即:根据各个层次之间的相互作用,来选择适用于每个层面的最佳材质。此种“叠加”的方式可使该款车的所有主要功能得到最佳优化。

    全新BMW M6双门轿跑车通过双门轿跑车动感优雅的线条设计,完美诠释了M标志性的运动激情。该款车凭借卓越的动态性能、经典的M跑车元素与卓越日常实用性的完美搭配,在同级别中独领翘楚,引人注目。燃情激昂的M特质、引人关注的设计美学、奢华的车内氛围、四人的座椅设计以及众多创新的功能配置,都赋予了这款动力强劲的跑车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

责任编辑:孔令俏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