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交运集团总经理张敦勇:城际公交班次要加密

2013-02-20 08:21 作者:姬生辉 孔令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9日,济宁交运集团总经理张敦勇带领相关负责人作客市长热线,他是第一位接听市长热线的市直企业负责人。今年市直部门以及部分市直企事业单位一把手还将陆续参与接听市长热线。针对市民的反映春节期间部分出租车乱涨价、城乡客车存在超载现象等问题,张敦勇进行详细地解答。
  19日,济宁交运集团总经理张敦勇带领相关负责人作客市长热线,他是第一位接听市长热线的市直企业负责人。今年市直部门以及部分市直企事业单位一把手还将陆续参与接听市长热线。针对市民的反映春节期间部分出租车乱涨价、城乡客车存在超载现象等问题,张敦勇进行详细地解答。
  记者:面对春运公路客流出现下降的情况,集团制定了哪些新服务措施? 
  张敦勇:我们通过提高服务质量、完善个性化服务,完善了服务措施。比如,调整受高铁影响较大的线路营运车型,由原来的一票直达、走高速路改为走普通公路,实现乘客中途可上下车,将原来的点对点服务改为门到门服务。我们还计划开通铁路通达不到地域的客运线路,实行差异化服务。 
  记者:请问济宁汽车总站新址有没有确定? 
  张敦勇:济宁市政府曾提出迁建汽车总站的计划,但截止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新站位置。
  记者:集团在多个县(市、区)投资成立了公交公司,目前这些公司的运行状况如何? 
  张敦勇:截止目前,我们与曲阜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成立运营公交公司,另外还成立了金乡等6家独资公交公司。目前,曲阜市已经实现区域内城乡公交一体化,其他县域的城乡公交运行体系也正在进一步推进完善过程中。
  记者:集团推出的城际公交体系,方便了市民来往县域间,但也有市民提出了城际公交线路长、车辆少的问题,下一步集团将推出哪些便民措施? 
  张敦勇:按照济宁市建立“济兖邹曲嘉”大公交体系的要求,我们正在配合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调研,最终实现城际公交票价降低、车辆班次加密、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安全的目标。 

责任编辑:谢加通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