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相伴 安全随行”新哈弗H6Coupe济宁地区安全体验营成功举行

2018-04-08 00:3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4月8日讯 (记者张效良 通讯员 杨圆圆)继“国民SUV”哈弗H6之后又一力作,新哈弗H6Coupe全新上市,登陆济宁地区,2018年4月7日新哈弗H6Coupe济宁地区安全体验营在济宁地方驾校成功举行。

安全体验营在环境优美的济宁四方驾校举办,在众多哈弗客户入座后活动正式开始。

摇一摇互动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

哈弗汽车济宁赛迪店总经理王亚斌致辞。

        济宁四方驾校高校长欢迎大家到来,并带来了行车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驾驶,配上新哈弗H6Coupe的安全配置才能更安心的出行。

哈弗汽车济宁圣华店销售总监为大家详细讲解新哈弗H6Coupe的安全与科技。

        到了试乘试驾环节,大家按顺序试乘试驾,车辆在专业车手的驾驶下,轮胎与地面激烈的摩擦,经过了并线辅助、360环视、紧急变线、自动驻车等环节的体验,客户对新哈弗H6Coupe都十分的满意。

        秉承实用美学的传统,新哈弗H6 Coupe外形内饰绝对能让你在熟悉中带上一丝陌生的期待。钻石形体光学车身打造,雄浑大气尾部设计勾勒出自信果敢的形象,相拼撞色内饰设计让科技与时尚相互碰撞。由外而内从视觉到触感赋予整车更运动更时尚的基因。

        新哈弗H6 Coupe有着“双十佳”的强大实力,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5GDIT发动机和有着“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的中国品牌首款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1.5GDIT+7DCT强劲动力组合,兼顾劲省。百公里6.8L的油耗表现及百公里加速9.7秒的优异成绩,节能环保的同时具备超强动力输出,285 N·M的输出让人对新哈弗H6 Coupe更加期待。

        新哈弗H6Coupe配备了360环视系统,让新手也可以更轻松安全的开车,同时大量热成型钢的应用让车辆更加安全。


        新哈弗H6 Coupe为“潮酷”而生,11.9万起的上市指导价可谓亲民。此“潮”不是尖峰高潮,而是蕴含内能的进步之潮,让新生代青年们体验到SUV车生活的畅快淋漓。新哈弗H6 Coupe以实力捍卫年轻人的梦想,不必功成名就,即享受到油然而生的自信和从容,是一款有梦想会说话的实力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逛吃逛吃”济宁味道 清明小长假去郁金香美食节

    ccc.jpg

    香脆可口的铁板鸭肠、个大鲜美的蟹黄汤包、外酥里糯的榴莲酥……近百种美食出现在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上。本次美食节在高新区科技中心西广场举行,自4月1日开幕,举办至4月7日结束,爱好美食的“吃...[详细]

    04-05 1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曲阜隆重举行戊戌年尼山春季祭孔大典

    W020180404647457064905.jpg

    圣地起雅乐,清明祭先师。4月4日上午,孔子诞生地尼山之上雅乐悠扬,庄严肃穆,戊戌年尼山春季祭孔大典在此举行。[详细]

    04-05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高校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举行

    QQ图片20180404084001.jpg

    4月3日下午,山东高校产学研基地在曲阜市正式揭牌。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分别在曲阜“三孔”景区设立美术考古、文化遗产和协同创新产学研基地。[详细]

    04-05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常利路临时封闭,21路、31路、69路公交临时调线

    下载.jpg

    因太白湖新区常利路临时封闭,自4月3日起,济宁公交集团21路、31路、69路临时调整线路。[详细]

    04-04 09-04齐鲁壹点
  • 2018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开始了 吃货们现场嗨翻天

    W020180402639044161598.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盛大开幕。巴西烤肉、港式鸡蛋仔、武汉三鲜豆皮、蚵仔煎、长沙大香肠……现场40余个美食展区近百种国内外美食,打造属于吃货们的“天堂”。[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车靓景美 2018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等你来

    W020180402614200554036.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盛大开幕。宏丰平行进口车、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