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血液 四款年轻人值得拥有的SUV

2019-01-19 09:50: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随着汽车市场消费人群越来越年轻化,各个厂商也都不紧不慢的推出更加运动、动感,符合消费者审美的车型,今天记者为您推荐几款最值得年轻人拥有的年轻化SUV。

   

  领克02 

  价格:12.28-19.28万元 

   

  领克02采用全新1.5T三缸发动机,自上市以来就饱受关注。外观方面,领克02更加低趴的造型令外观看起来更加协调、年轻化,同时采用家族化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场。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尾灯能量晶体造型新颖,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更加强调了该车的运动性能。

   

  内饰方面采用了北欧简洁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并且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视觉感和手感均十分出色。10.2英寸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的搭配视觉效果震撼,同时支持车联网功能紧跟时代潮流。配置方面02显然是为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准备的,配备防碰撞预警、车辆快速接近预警、主动刹车、变道辅助、车道保持、疲劳监测等功能,安全性配置格外齐全。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台三缸发动机在高转速区间急加速时动力略显不足,除此之外加速非常迅速,同时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且迅速,能满足年轻一代对动力的需求。不足13万的起售价格使领克02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如果你希望拥有一台做工扎实、且具有格调的SUV,就选领克02吧,它的不俗表现不会让你失望。

   丰田奕泽 

  售价:14.98-17.98万元 

   

  丰田奕泽是丰田TNGA架构之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该车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线条凌厉激进,车头下方獠牙造型进气孔十分前卫,同时车尾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具有较强的的辨识度,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更加年轻动感。

   

  奕泽内饰风格与外观相互呼应,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侧个性十足。悬浮式触摸屏造型采用非对称样式,设计感很强。材质方面点缀有钢琴烤漆面板以及贯穿中控台的蓝色饰条,在运动中不乏精致的气息。新车标配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P、胎压监测等功能,值得表扬。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Dynamic Force系列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3N?m,数据十分抢眼,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让奕泽具备了驾驶平稳顺滑的特质。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5.7升,继承了丰田一贯省油的优点。这样一台个性十足的小钢炮怎能不成为年轻人心中的“Dream car”。

  名爵HS 

  价格:11.98-18.98万元 

   

  名爵汽车近年来一次次带给我们惊艳的产品,不单单是在外观方面的表现,在整车做工及驾驶感受方面都不逊于同价位的合资品牌,名爵HS更是如此。从它以荷尔蒙命名具体车型就可以看出来,HS偏向于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新车在外观上很大程度上延续了X-motion概念车的造型,星空的点状中网显得格外精致,全LED大灯造型炯炯有神,曲线线条的设计使尾部造型优雅,同时尾灯采用光带设计,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双镀铬排气筒精致运动,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内饰方面设计足够豪华,采用了大量皮革材料搭配缝线的设计,搭配内置“斑马智行”系统的悬浮式液晶屏,更加富有科技感。三幅平底方向盘上点缀着一颗醒目的“超级运动模式”红色按钮,令人联想到了超级跑车,突出了该车运动的气氛。配置方面,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功均为标配,不仅档次感高,使用性也很强。

   

  动力方面名爵HS的动力总成丰富,有1.5T+6速手动、1.5T+7速双离合、2.0T+6速双离合,其中2.0T车型还提供适时四驱和前驱两种驱动形式。同时官方公布零百加速成绩7.5秒,这个数据更是处于同级别领先的水平。这样一款外观、内饰、动力都很出色的SUV车型相信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菜。

   大众探歌 

  价格:13.98-20.98万元 

   

  一汽-大众探歌是海外版T-ROC的加长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虽然没有摆脱大众套娃的影子,不过环形LED日行灯样式足够的年轻活泼,而且担任转向灯的作用,有一定的新鲜感。尾部层次分明,运用了大量的笔直线条,显得力量感十足,同时扰流板的设计强调了一定的运动性能。

   

  内饰同样是年轻化的设计,中控采用了与车身同色钢琴烤漆装饰板的设计充满了年轻的气息。全车基本采用了硬塑料材质不过好在做工精良,功能区布局合理。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不乏很多实用的配置比如无钥匙进入及启动、ACC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配有Beats音响,令探歌走在时尚的前沿。

   

  探歌搭载高低两种功率调校的1.4T发动机,功率分别为96kW、 110kW,传动方面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起步时动力稍显薄弱,但当车辆正常行驶时,动力十分充沛,油门表现十分跟脚。想必这辆年轻化的精致SUV能够打动许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总结:

  以上是记者向您推荐的四款年轻化SUV车型,它们就像一个个“毛头小子”性格不同但是极具个性。记者认为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对自我个性的表达,究竟选择哪款就要看您的风格了,希望这篇海选能够为您在茫茫车海中找到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