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刘堤头转盘已通车投入使用 周边道路解除封闭

2016-09-01 18: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9月1日讯记者 史欣欣)近日,位于济宁市金宇西路的刘堤头转盘主体建设完工,目前已投入使用。

已投入使用的刘堤头转盘

  记者了解到,除转盘主体完工可通车以外,周边的金塔路、金宇西路、G105也同时解除了道路封闭措施,届时车辆可通过金宇路、金塔路行驶至G105,无需再绕行至任城大道。

  据了解,刘堤头转盘是济宁市西部交通道路中最为重要的交通路口,以前由于车流量较大、货车重车碾压严重,造成道路坑洼不平,部分主要路口的机动车道和个别路段存在道路龟裂、影响通行等情况。“在实地勘察后,刘堤头转盘平交道采取的是‘半幅封闭,半幅双向(南北)通行’的施工方式,目前还有一些收尾工程没有完工,我们正在加快进度完工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新修建的刘堤头转盘对每条道路都画有路线标识,不再像原来的道路“粗放式”通行。“目前金塔路、金宇路、G105已解除道路封闭措施,市民可驾车直接通行,但由于G327道路正在施工建设,目前只能通行非机动车道方便周边市民、商户通行。”施工人员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