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走访调研送政策活动

2023-02-08 17:1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济宁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走访调研送政策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对8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走访调研送政策活动,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助力企业纾难解困,稳定市场主体促就业。

  为积极推进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实,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着力把惠企助企政策宣传到位、解读到位、落实到位,开拓“送政策上门”服务模式,让企业全面了解相关惠企政策,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经济发展。

  走访过程中,公司各负责人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现状和企业运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走访人员认真听取企业遇到的困难与诉求,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逐项沟通答疑,为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活动,推进人力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