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19-07-29 15:17:00 来源: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 作者:

  7月26日,太白湖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会上,首先传达了《太白湖新区 2019 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区建设局、区城管执法分局、区交警大队、许庄街道、石桥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处于“大干三季度、全力抓项目”的关键时期和迎接创城年度测评的冲刺阶段,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正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树立创则必成的决心。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着重从基础设施、公共秩序、环境整治、窗口服务、社区小区、队伍建设六个方面,逐一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全面补齐各项创城工作短板。

  会上对蚊虫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把蚊虫防治和创城网格结合起来,开展蚊虫防治集中行动,各网格包保部门要负责本网格内的蚊虫防治工作,与创城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同时,要坚持科学防控,切不可因为防治蚊虫而破坏生态,要多采取物理防治、生物防治等手段,用最小的环境代价打赢这场灭蚊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定必胜信心,抓好问题整改,加大问效力度,做好工作统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上来,精力上再聚焦,措施上再加强,任务上再落实,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