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端信之声 大众网兖州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2019-05-13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贺亚林 王泽众 荣斌

  

大众网兖州新闻中心上线仪式现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刘加增,中共济宁市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共同为大众网兖州新闻中心揭牌。

  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国安,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宁分公司负责人王振共同为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兖州编辑部揭牌。

  大众网兖州·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史欣欣 贺亚林 见习记者 王泽众 荣斌)今天上午,大众网兖州新闻中心暨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兖州编辑部揭牌并正式投入运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刘加增,中共济宁市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国安出席仪式。兖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从奇主持仪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自2008年至今,有13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4次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传播力和移动传播力均位居全国同类网站前列。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海报新闻客户端于2018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以“立足山东、全国一流、面向世界”为目标,传播主流声音,引导网上舆论,服务人民群众,着力打造在全国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在行业具有重要话语权主导权、在全省具有强大辐射带动作用的新型主流媒体。

  此外,山东手机报用户已突破3750万,基本实现全省党员干部全覆盖,大众论坛用户近800万,微博微信粉丝量过千万,集团已基本建成“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打造了深度影响亿万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刘加增表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已在全省成立大众网区县新闻中心和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区县编辑部78个,大众网兖州新闻中心、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兖州编辑部上线后,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兖州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充分利用大众网立体化传播体系,做兖州宣传工作的好帮手,广大百姓的好朋友,为全面建成区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兖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骁对大众网兖州新闻中心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要充分利用好各类网络媒体资源,特别要抓住此次大众网入驻兖州的契机,依托这个全新的平台,积极展示工作亮点,讲好兖州故事,使之成为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舆论新阵地。让全国乃至全球的企业家来兖州投资,让人才来兖州落户、为兖州做贡献,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城市发展以及民生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