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多年后,当李白再次回到济宁……

2020-06-15 10:5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宁报道

  策划:马震 朱仙娉

  编辑:高杨 尹荣耀

  设计/制作:张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增加特色农产品曝光、促进农产品电商交易,由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以及山东大众海蓝电商公司共同发起“鲁产名品 在‘县’助农”大型网络公益行动。

  在历时16天的“鲁产名品·在县助农”济宁月直播活动中,曲阜、邹城、微山、梁山、嘉祥、鱼台、汶上、金乡、太白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十个县(区)的县(区)长,陆续做客大众网·海报新闻直播间,为网友带来近百款特色农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鲁味仙踪·李白品济宁》专题策划聚焦济宁特色农产品。

  公元736年,李白带着家人来到了任城,也就是今天的济宁,此后的23年里,李白定居在了济宁。1200多年后,当李白再次回到济宁,开启了一场特色农产品的味蕾之旅。

>>>>识别或扫描二维码查看精美微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