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哈蒂姆30米世界波 卡塔尔爆冷1-0韩国进4强

2019-01-26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1点,亚洲杯1/4决赛,卡塔尔凭借哈蒂姆的远射进球,1比0力挫韩国,顺利跻身四强,半决赛将对阵东道主阿联酋与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的胜者。

  

  孙兴慜

  本届亚洲杯,两队都是小组头名晋级,韩国队在C组全胜晋级淘汰赛,先后击败菲律宾及吉尔吉斯斯坦,第三场则是两球完胜中国队,1/8决赛与巴林苦战120分钟,2-1险胜过关;卡塔尔则是在E组拿到第一,先后击败黎巴嫩、朝鲜以及沙特,而且是进10球1球不失,1/8决赛面对伊拉克,凭借中卫拉维的直接任意球顺利晋级八强。

  【精彩瞬间】

  第17分钟,韩国队前场持续围攻,金珍洙左侧回做,郑又荣30米开外左脚重炮轰门高出。

  第29分钟,卡塔尔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阿菲夫横敲,海多斯弧顶前沿重炮轰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32分钟,卡塔尔快速反击,阿菲夫盘带到弧顶附近,右脚脚内侧搓射,皮球被金承奎轻松没收。

  第34分钟,韩国队前场右侧任意球,孙兴慜将球吊到禁区中央,对方后卫解围不远,黄仁范禁区线附近右脚弧线球射球门上角略高。

  第39分钟,孙兴慜左路分球,金珍洙沉底传中,后点跟进的黄义助头球回做,皮球被解围出禁区,外围的朱世钟凌空端射打高。

  上半场结束,两队都未能打破僵局,0比0握手言和。

  第48分钟,韩国长传反击,黄义助禁区前沿凌空卸球后闪开防守球员,右脚爆杆将皮球轰向球门,皮球被卡塔尔门将飞身扑出。

  第52分钟,卡塔尔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后腰库基右脚脚内侧弧线球射高。

  第54分钟,韩国队获得右侧角旗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孙兴慜小角度弧线球直接旋向球门,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

  第55分钟,韩国队又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孙兴慜电梯球直接轰门,再次被对方门将打出。

  第57分钟,韩国队左路快攻,金珍洙沉底传中,孙兴慜后点头球摆渡,但李青龙跟进稍快,自己将球撞出底线。

  第61分钟,卡塔尔右路攻势,科雷亚右路内切斜塞,阿尔莫伊兹-阿里禁区线附近半转身左脚劲射,皮球被金承奎扑住。

  第72分钟,李镕右路挑传禁区,孙兴慜底线前沿护球,向回盘带过程中闪过两名后卫的包夹,左脚低射球门远角,皮球被卡塔尔门将扑住。

  第77分钟,韩国队获得弧顶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孙兴慜假跑,金珍洙的左脚弧线球极其刁钻,但绕过人墙后被立柱挡出。

  第79分钟,卡塔尔打破僵局,前场连续短传后一脚斜传轰到左路,阿菲夫内切横传,哈蒂姆

  弧顶前沿一脚左脚重炮轰门,皮球弹地后窜进球门右下角,1比0。 

  

亚洲杯-阿齐兹30米世界波 卡塔尔爆冷1-0韩国进4强

 

  第80分钟,韩国队闪电扳平,李镕右路弧线球传中,黄义助近门柱抢点垫射建功,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主裁判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确认,认定确实越位。 

  

亚洲杯-阿齐兹30米世界波 卡塔尔爆冷1-0韩国进4强

 

  全场比赛结束,卡塔尔小胜过关。

  【出场阵容】

  韩国(4231):1-金承奎;2-李镕、19-金英权、4-金玟哉、3-金珍洙;6-黄仁范(74分钟13-具滋哲)、5-郑又荣;8-朱世钟(82分钟9-池东沅)、7-孙兴慜、17-李青龙(85分钟12-李昇祐);18-黄义助

  卡塔尔(4231):1-萨阿德;2-佩德罗-科雷亚、15-拉维、4-塔里克-萨尔曼、14-哈伊里;16-博瓦莱姆-库基、18-阿卜杜勒卡里姆-阿里;10-海多斯、6-哈蒂姆、11-阿克拉姆-阿菲夫;19-阿尔莫伊兹-阿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