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力推可观、可品、可玩的“旅游综合体”!

2017-04-05 11:13:00 来源: 新锐大众移动端 作者:

 

(现场游客图片)

  草长莺飞四月天,最是踏青好时节。清明小长假期间,太白湖景区围绕“全域旅游”概念打造多样化活动,吸引本地游客游玩,取得良好成效。截至记者发稿时,据不完全统计,清明假期前两日太白湖新区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0万人次。

  (现场游客图片)

  当前随着近郊游的流行,市民的游玩需求愈来愈多元化。“根据我们的调查,单一的赏花、游乐,都难以真正满足游客长时间游玩的需要。太白湖新区在旅游方面将围绕‘全域旅游’的概念,更加注重旅游综合体的打造,让游客真正在太白湖景区留下来,玩的嗨。”太白湖新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

  (现场游客图片)

  记者了解到,太白湖景区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丰富假日旅游活动与产品供给,以踏青赏花游、户外运动游作为出游主题,太白湖景区发挥山水园林优势,引进荷兰库肯霍夫公园30余种、35万株原品郁金香,并融入风信子、洋水仙、七彩风车、卡通玩偶等花种、景观,全力打造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郁金香梦幻盛景花海乐园。除欣赏美景外,该景点还推出了美食、游乐嘉年华,成为了广大游客观光游览、亲子游乐、特色旅游的绝佳选择。

  (现场游客图片。)

  除了太白湖景区,太白湖新区内的休闲民俗游、生态乡村游也在持续升温。石桥镇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创新发展生态+农业+旅游,推出以乡情民俗、采摘休闲、观光垂钓等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打造了集吃、游、娱、购于一体的特色农家乐,吸引了相当一大部分自驾游与自助游的游客慕名前来。同时石桥镇五彩万象城专门开展民俗表演、挖野菜、户外野炊等活动,游客既能深切感受传统文化,还能体验到别样的生活乐趣。

  (现场游客图片)

  (通讯员 林通 朱雨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