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学习先进经验 加快金融中心建设

2019-06-19 19:01:00 来源: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 作者:

  近日,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黄琪,市政府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区领导饶爱平、王景奎及区属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徐州、淮安、南京三地考察学习金融中心建设情况。

  在徐州,展鑫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金融集聚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合作模式以及优惠政策制定等情况,并与淮海经济区金融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住建局副局长苑玉彬,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徐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淮安,展鑫一行实地考察了淮安金融中心建设现场,观看项目宣传片,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模式以及银行入驻等情况。随后,展鑫一行与淮安金融中心建设方淮安国联集团总经理戴志刚、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姚文钧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展鑫简要介绍了新区的发展优势及建设济宁金融中心的愿景,希望在金融中心建设上学习借鉴淮安的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合作。

  在南京,展鑫一行实地考察了南京金融城,并与南京金融城建设发展公司进行了细致沟通,详细了解金融城的建设、运营、管理全过程。随后,还参观考察了华侨城欢乐海岸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市金乡支公司实际负责人王进峰接受监察调查

    下载 (1)_副本.jpg

    据“廉洁济宁”消息,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市金乡支公司实际负责人王进峰涉嫌严重违法,经济宁市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金乡县监委监察调查。[详细]

    06-19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宝马车刚买三天出问题 济宁天泽乾宝行:需与厂方沟通

    W020190618607615132100_副本.jpg

    6月17日,济宁市民周女士拨打大众网济宁频道热线电话(0537-2372789)反映,自己6月9日刚买的新车,3天后竟出现了变速箱温度高的故障提醒。济宁天泽乾宝行宝马4S店的技术总监田长华对此回应:检测后发现是变速箱阀体中负责监测温度的零件出现故障,导致测温不准,并...[详细]

    06-19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4S店换胎后未能过年审 济宁一大众车主获退钱退轮胎

    W020190617727161575006.jpg

    近日,市民荣先生拨打大众网济宁频道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5月6日,他在济宁市锦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爱车更换轮胎后,由于更换的轮胎型号与本车型轮胎型号不符,导致年审未通过审核。今天中午,经过协商,该公司同意退回轮胎并退还购买轮胎所需的费用。[详细]

    06-18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高速上随地小解!一货车驾驶员被济宁辖区高速抓拍

    W020190617717927474767.png

    17日,一大货车驾驶员在进入济宁辖区曲阜高速内广场时,不仅将车停在了禁停区域还随地小解,被济宁辖区曲阜高速抓拍。该驾驶员因违反禁令标志被记3分处200元罚款。[详细]

    06-18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8名学霸被国内顶级高校提前看中

    QQ截图20190617054628.jpg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最新公示2019年清华北大等名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山东共有99人,其中济宁有8人通过清华北大报名初审。[详细]

    06-17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带你“涨知识”

    W020190616501929118928.jpg

    6月16日,济宁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新世纪广场举行。公众宣传咨询、“素质固安”公众应急安全体验、应急小屋使用展示、歌曲快闪演出等一系列丰富实用的咨询日活动版块,让广大济宁市民在寓教于乐中“涨知识”。[详细]

    06-17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