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培训

2019-08-20 13:38:00 来源: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 作者:

  为做好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中学组)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近日,太白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中学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重点为市场监管人员及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及工作人员讲解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如何做好日常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并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保障中发现的问题,让参训人员对食品加工操作的规范性与严谨性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市场监管人员对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食品安全知识的认识,强化了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督促其自觉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做好本次运动会的餐饮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