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组织召开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0-04-20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规范化管理工作,努力推动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太白湖新区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4月份社区物业管理专项检查情况通报、《济宁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研讨会议纪要以及全区城市社区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社区物业管理是一项系统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围绕所辖小区管理现状、存在问题及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减少物业纠纷等方面做实工作。各物业企业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服务意识,以打造“红色物业”为契机,主动融入城市社区建设,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提高居民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为建设美丽幸福太白湖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