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事业单位招聘95名工作人员

2017-04-05 11:27: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2017年济宁高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95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2日9时至15日16时。

  济宁高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分教育类和卫生类两大类,其中:教师85名(初中教师25名,小学教师60名),街道卫生院医疗人员10名(临床医学6名,中医临床2名,公共卫生2名).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及适应岗位的专业技能和身体条件。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及以下(1976年4月12日以后出生)。国家承认学历、学位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除需提供岗位规定的相关材料外,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在职人员应聘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聘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可以应聘。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此次招聘工作的有关通知、公告、公示将在济宁高新区网站(http://www.jnhn.gov.cn)公布。

  济宁高新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