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暖心关怀获锦旗

2021-08-06 11: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陈吉玲 项艳华

黄屯街道退役军人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送上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陈吉玲 项艳华 济宁报道

  8月4日上午,济宁市高新区黄屯街道退役军人吴广东为黄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送来了一面“贴心服务情暖兵心 雪中送炭党恩难忘”的锦旗,感谢黄屯街道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吴广东患有尿毒症多年,每年为治疗疾病,都要花好几万元,几乎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家中还有一个正在上高中的孩子,妻子为了照顾他,也只能偶尔出去打个零工。黄屯街道办事处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得知吴广东家庭困难情况后,经常到其家中走访帮扶,2019年至今,已帮扶救助医疗费用1.3万余元。

  黄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于2019年4月,旨在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协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至今已累计帮扶困难退役军人15人。下一步,黄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在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军民融合水平,保障军人军属权益,提高黄屯街道退役军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