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农机合作社理论培训班学员到嘉祥参观

2016-12-03 10:2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张海涛 苏保涛

  日前,任城区农机局农机合作社带头人理论培训班学员到嘉祥县参观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情况。培训班一行实地到满硐、仲山、光明农机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进行参观,并听取了合作社情况汇报。

  2016年,嘉祥县坚持质量并重的原则,重点培育、扶持、引导好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壮大,按照“运行良好、财务规范、建设规模大、服务能力强、综合效益高”的五项标准,全面推进农机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完善新建了一批有完善的基础设施、有良好的运行机制、有健全的财务制度、有较大的服务规模、有显著的综合效益的“五有”农机合作社,涌现了国家级仲山、省级光明等明星合作社。截止目前,全县经工商注册的农机合作社已达到49个,入社农机机械6930台套,从业人员4760人,总资产达到2.03亿元。(通讯员 张海涛 苏保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