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发出第一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2016-12-04 10:4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12月1日上午,嘉祥县工商局顺利完成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工作,向嘉祥县迅驰手机销售部发放了全县第一张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能领到全县第一张新版营业执照,我感到非常高兴。两证整合新政策精简了创业程序,为我们创业者提供了便利,确实省事、省钱、省心!”嘉祥县迅驰手机销售部经营者王耸对“两证整合”新政策予以肯定。

  据了解,“两证整合”是指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合二为一,由一个工商窗口办理,向个体工商户发放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新版营业执照具备原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功能。同时,此次“两证整合”不强制个体工商户换照,不设置过渡期,老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继续有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