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农机局到嘉祥检查农机监理牌证档案规范化建设

2016-12-09 17:0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张海涛

  日前,济宁市农机局宋继清调研员率领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各县市区农机监理站站长一行12人,到嘉祥县检查农机监理牌证档案规范化建设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实地检查检查档案室、档案装备、档案内容、台账、报表、检验表、执法文书、文书案卷等规范化建设、管理情况。

  2016年,嘉祥县农机局开展了农机监理牌证档案规范化建设活动,按照农业部《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牌证业务档案管理规范》等规范的要求,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同志负责农机档案的日常管理,严格按照农业部“三个规范”的要求,建立农机档案室,实行“谁负责、谁签字”的原则,确保档案内容规范、完整。定期对所有农机监理业务档案进行全面检查、清理、整理,将农机驾驶员、联合收割机档案全部实行微机化管理,确保纸质、电子档案完整相符,及时将所有驾驶员、车辆信息等输入电脑,实行双向管理。(通讯员 张海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