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2019-07-26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勇 张养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7月26日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张养练)酷暑盛夏,热浪滚滚,为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7月26日上午,嘉祥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县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黄存才带领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分赴工作现场、企业,看望慰问夏日高温下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物品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祝福。

  县总工会一行先后到行政执法管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执勤岗、治超检测点等6处,为奋斗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上毛巾、香皂、矿泉水等防暑降温大礼包。并为9家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绿豆。“奋斗”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在炎炎夏日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并会把这份“清凉”化作对工作的“热情”,为建设“五大嘉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一直以来,嘉祥县总工会把开展送清凉活动作为工会组织关爱职工、普惠性服务的一个重要项目,坚持“到岗位、访基层”,将温暖直接传达到一线职工手中。为做好本次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嘉祥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发放了价值2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