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严抓冬季防火 除草消除隐患

2022-12-20 14: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孟姑集镇组织各村开展除草防火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石中华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孟姑集镇本着“早安排、早部署、早动手”的原则,积极组织各村开展除草防火工作,进一步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孟姑集镇组织退役军人、综治网格员、志愿者等,利用镰刀、耙子等工具,对沟渠、路边等容易发生火情的区域进行清理,割除杂草,清理枯枝、树叶等,同时动用机械开辟了防火隔离带,构筑了牢固的防火屏障。

  孟姑集镇各村动用微信群、村村响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村民的防火意识。孟姑集镇对重点区域定人、定段、定责任,确保全镇防火工作的安全稳定。

  此次冬季防火工作的开展,有力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构筑了牢固的安全屏障。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