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百余个就业岗位助力精准扶贫

2016-09-02 16:37: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贾义乾

  济宁经开区巧引社会力量,鼓励引导爱心企业拿出公益岗位供困难群众选择就业,为精准扶贫注入了新动能。

  近日,一场针对困难群体的招聘会在山东嘉合塑胶有限公司举行,100多名困难群众来到这里自主选择就业岗位。疃里镇大王庄村村民魏转来原来一直在福建生活,由于刚刚回到家乡,人生地不熟,他的就业梦一直难圆,在这次招聘会上,他如愿以偿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济宁经开区疃里镇大王庄村民魏转来:“我在嘉合塑胶找到一份工作,我非常高兴,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能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济宁经开区扶贫办副主任徐红英:“我们区里举办这次就业招聘会,主要针对全区的困难群众,他们大部分都是因病致贫或者老弱病残,我们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精心筛选了100个力所能及的就业岗位供他们选择。”

  此次招聘会上,30多位贫困群众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

  济宁经开区扶贫办副主任徐红英表示,下一步我们将鼓励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真正实现了安置就业一人,带动一户脱贫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