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民营企业服务队召开帮扶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2019-07-26 14:12:00 来源: 经开区管委会 作者:

  7月25日,济宁经开区民营企业服务队在经开区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帮扶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经开区民营企业服务队队长李家鹏同志主持,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服务队全体成员、帮扶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万名干部下基层”文件的精神及民营服务队下一步工作方案。随后,参加会议的5家重点帮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当前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

  服务队队长李家鹏同志在会上表示,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服务队全体队员将俯下身子、心无旁骛地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提高发展质量、提升发展效益,严格遵循“服务不干预,帮办不包办”的工作原则,助推帮扶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速度、提高“双招双引”质量,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