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全县40个测量标志开展全面维护

2021-08-16 08:4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为切实做好测量标志管护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测量标志在维护国家测绘基准安全,服务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金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金乡县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有序开展测量标志维护工作。

  据悉,本次需分类分级对山东省测量标志管理系统内金乡县域的40个测量标志点进行集中维护,并选择其中2处进行景观点建设,进一步宣传测量标志的保护。维护内容主要是对标志盖、保护井和保护指示盘等设施的维护,保护井内地面整饰和保护井外侧地面整饰,护栏和碑记的建设。

  截至目前,金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完成16个标志点的修整维护,全部工作预计9月份完成。维护完成后,金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测量标志的巡查管护,对擅自拆除测量标志、故意毁坏测量标志、无证及违规使用测量标志的情况,及时依法进行查处,确保测量标志在城乡建设中有效发挥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