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旅客“看病钱”遗失曲阜高铁站 热心工作人员找到失主

2021-05-28 19:3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孙鲁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孙鲁惠 济宁报道

  5月26日,一名旅客从高铁曲阜东站乘车去往福州,不慎将5000多现金及随身物品遗失在安检处,在客运乙班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及时找回财物。

丢失的财物如数奉还失主

  26日早上7时05分,值班员陈艳艳在安检处捡到一个红色马夹袋,她立即向值班站长靳荣鹏汇报。在清点时陈艳艳发现,里面有把伞和一个装有5000余元现金的信封,以及医保卡等就医凭证。

  值班站长靳荣鹏考虑到失主遗失物品一定十分焦急,于是不间断通过广播寻找失主。约13分钟后,失主张女士听到广播后立即赶到检票口。据张女士讲述,当天是从金乡赶到曲阜东站去往福州。她的父亲患有肿瘤,腿脚行动不便,她这些钱是给父亲看病的钱。

  经清点,袋子里的物品一件不少,看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张女士万分开心,感激不已。“我还以为这个钱找不到了,这是我父亲的救命钱,太感谢了。”张女士握着值班员陈艳艳的手一个劲的表示感谢。

  客运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若发现物品遗失,请立即联系车站人员,并尽可能地提供乘车的准确时间及遗失位置,以便尽快找回物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