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2018-07-11 09:53: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安运兴财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筹)是山东任城经济开发区的国有企业,是任城区投融资、开发建设和项目引进的重要平台,主要承担市场化投融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开发等工作。为引进先进管理理念,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引聚集优秀人才来创业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经理、财务总监、项目经理各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 公司总经理

  岗位职责:

  1、领导执行、实施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全面领会董事长的各项决议内容及其重要意义、组织实施董事长的各项决议;对各项决议的实施过程进行监控,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决议的贯彻执行。

  2、实施公司的总体战略,组织实施公司的发展战略,发掘市场机会,领导创新与变革。

  3、根据董事长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组织制定、修改、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4、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负责与董事长保持良好沟通,定期向董事长汇报经营战略和执行情况、资金运用情况和盈亏情况、机构和人员调配情况及其他重大事宜;领导建立公司与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上级主管部门、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媒体等部门间顺畅的沟通渠道;领导开展公司的社会公共关系活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领导建立公司内部良好的沟通渠道。

  5、主持、推动关键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及时进行组织和流程的优化调整、领导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完善企业识别系统,塑造和强化公司价值观。

  6、主持公司日常经营工作,负责公司员工队伍建设,选拔中高层管理人员;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对重大事项进行决策、代表公司参加重大业务、外事或其他重要活动;负责签署日常行政、业务文件、负责处理公司重大突发事件,并及时向董事长汇报,负责办理由董事长授权的其他重要事项。

  7、领导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分管部门开展工作:领导建立健全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组织制定财务政策,审批重大财务支出;领导建立健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组织制定人力资源决策,审批重大人事决策。

  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 45周岁以下( 1973年 5 月 30 日以后出生)。

  5、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公司担任董事长、总经理职务或任副总经理职务满5年;或在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担任地市级机构中层正职或相当职务满3年(相关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0日,相关任职年限可累计)。

  6、熟悉经济管理、企业管理、金融业务、房地产、城市建设、工程管理建设等工作,有完整的投融资成功案例或有完整的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成功案例。

  7、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社交能力,有开拓创新意识。

  8、中共党员优先。

  (二)财务总监

  岗位职责:

  1、制定公司财务目标、政策及操作程序,并根据授权向总经理、董事会报告。

  2、建立健全该公司财务系统的组织结构,设置岗位,明确职责,保障财务会计信息质量,降低经营管理成本,保证信息通畅,提高工作效率。

  3、对该公司的经营目标进行财务描述,为经营管理决策提供依据,并定期审核和计量公司的经营风险,采用有效的措施予以防范。

  4、建立健全该公司内部财务管理、审计制度并组织实施,主持公司财务战略的制定、财务管理及内部控制工作。

  5、协调该公司同银行、工商、税务、统计、审计等政府部门的关系,维护公司利益。

  6、审核财务报表,提交财务分析和管理工作报告;参与投资项目的分析、论证和决策;跟踪分析各种财务指标,揭示潜在的经营问题并提供管理当局决策参考。

  7、确保该公司财务体系的高效运转;组织并具体推动公司年度经营、预算计划程序,包括对资本的需求规划及正常运作。

  8、根据该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制定有效的融资策略及计划,利用各种财务手段,确保公司最优资本结构。

  9、依法审定公司的财会人员、审计机构人员的人事任免、晋升、调动、奖励、处罚等工作。

  10、完成董事会、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财务、会计、金融、投资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 45周岁以下( 1973年 5 月 30 日以后出生),拥有中级以上会计师职称,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熟知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政策,熟练操作财务软件;

  4、具备良好的财务管理意识,熟知先进的财务管理方式具有5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财务部门经理工作经验;           

  5、有较强的财务分析预测、投融资及风险防范能力;

  6、对企业资本运营有很深刻的理解,具备出色的管理能力与良好的沟通技巧;

  7、具备出色的财务管理经验及敏锐的洞察力和数据感觉,熟悉财务计划、成本分析、预算、成本核算等高级财务管理流程;

  8、有现代企业财务成本控制及提高资金周转率的实践工作经验和技巧;

  9、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很强的管理经验;

  10、善于使用人才和培养人才。

  1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严守公司机密;

  1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

  1、作为项目组的领导人和决策人,确立组员的分工职责;

  2、制订项目工作计划,及时与客户沟通;

  3、对潜在的项目风险进行预测和分析,并制定调整计划和应急策略;

  4、起草项目拨款申请,进行项目成本控制,定期跟踪成本及利润状态,并向公司汇报;

  5、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项目的运作实施、进度、安全、质量、形象等工作,参与工地组织机构的编制,负责本工地全体人员的团结、协调工作;

  6、抓好全面质量工作和效益,负责项目预算及成本的核算工作。

  岗位要求:

  1、热爱本职工作,积极进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公司政策方针高度融合;

  2、具有相关专业技术、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热情交流和应变,具有高超管理技能和高度责任心、独立制定公司项目实施计划和目标定位;

  3、工民建、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 45周岁以下( 1973年 5 月 30 日以后出生);

  4、具有工程师以上职称;

  5、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二、薪酬待遇

  总经理、财务总监和项目经理实行年薪制。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组成,绩效薪酬按一定比例与企业收益挂钩。

  1、总经理年薪 24 万元(根据我市物价水平调整)+绩效 (根据每年绩效考核结果,按照绩效完成比例发放);

  2、财务总监年薪 18 万元(根据我市物价水平调整)+绩效(根据每年绩效考核结果,按照绩效完成比例发放);

  3、项目经理年薪 18 万元(根据我市物价水平调整)+绩效(根据每年绩效考核结果,按照绩效完成比例发放)。

  三、报名及相关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至7月13日止

  (二)报名方法:本次招聘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报名以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网络报名:报名前必须注册(注册地址:http://www.kzrcw.com/Login/TalentRegisterMobile)成为中国孔子人才网个人会员方可报名(注册完成不代表报名成功),注册成功后点击屏幕左侧报名入口下方的“点此报名”按钮进行在线报名,请务必上传本人近期证件照,信息提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注意事项:

  1、报名信息提交后请耐心等待审核结果,审核分为初审(网络资格审查)和复审(现场资格审查)两项。

  2、初审通过后,登陆“个人会员登录”进入“当前报名信息反馈”打印《报名登记表》和《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三)咨询电话:2967290 2967600

  (三)现场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另行通知。

  2、审查地点: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23号人才大厦一楼前台。

  3、相关证明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执业、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和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3)负责的代表项目、代表工程、突出成绩、工作简历等有效证明材料。

  (4)以上所需材料现场报名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证件取得时间和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单位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信息资料负责保密。

  四、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确定初步人选

  对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为初步人选。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2、人才测评

  经资格审查,对初步人选进行人才测评。

  3、面试

  组织专家进行面试,重点了解进入面试人选所具备的领导能力以及对应聘岗位的适应程度。

  4、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对面试人选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重点考察面试人选的实际能力和工作实绩,根据考察结果确定体检人选。

  5、体检

  组织体检人选进行体检,体检要求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聘用

  按照管理权限,根据面试、考察和体检情况决定拟聘用人选,并在中国孔子人才网进行公示。

  五、管理

  1、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一年一聘,每个聘期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可续聘。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试用期期间,拟聘用人员只发放试用期基本年薪,基本年薪由公司按月平均发放。

  2、聘用人员应遵守《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企业国有资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正式聘用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企业社会保险有关政策缴纳五险一金,企业自主用工。

  本公告由山东任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山东任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8年 6 月 25 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120救护车频被“放鸽子” 上半年空驶1.4万余次

    要闻一.jpg

     昨日,记者从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获悉,截至6月底,市急救指挥中心上半年共完成急救任务调派量78986次,日均438次。接听急救呼入电话17.39万个。据统计,上半年市急救指挥中心调度车祸及各类外伤出车21411次;各类神经系统疾病9554次;消化系统疾病3226次。入夏以来...[详细]

    07-11 07-07济宁晚报
  • 男子狠心卖女尝甜头 居间介绍他人买卖儿童被判刑

    要闻二(1).jpg

    因重男轻女,狠心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卖给别人,获利一万元后,竟居间介绍他人买卖女婴。6月22日,兖州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王恒以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被告人赵兰以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二万元;被告人李亮、韩铭收买被拐卖的...[详细]

    07-11 09-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交警业务窗口进驻市民中心,市民处理违章更方便

    要闻一.png

     济宁高新区交警大队业务窗口日前由黄屯车管所驻点搬入济宁高新区市民中心二楼办事大厅,开通通行证审批、更换及非现场违法行为处理等多项业务,让市民的业务办理更加顺畅。[详细]

    07-10 07-07齐鲁晚报
  • 暑假来临培训班走俏 消协提醒:报名需查验资质

    要闻二.jpg

     随着暑期的到来,名目繁多的培训班、辅导班、兴趣班粉墨登场。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报一个甚至几个暑期班。面对名目繁多的培训机构,市消协建议家长们要认真查核培训机构资质、慎重选择,以便更好地维护参加培训学生的合法权益。[详细]

    07-10 07-07济宁晚报
  • 未来四天有多场阵雨,济宁人出门带伞

    t01b5ddd821efaa552c.jpg

      受副高边缘切变线影响,预计8日夜间~11日,济宁多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详细]

    07-09 08-07齐鲁晚报
  • 兖州火车站暑运省内沿海城市最火

    82143429828913460938QN1D223SouthEast.jpg

      2018年铁路暑运正在进行中,兖州火车站最火的方向是省内沿海青岛、烟台、日照等方向,国内是北京、上海、东北方向等。[详细]

    07-09 08-07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