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开展“3.12”树木修剪维护

2019-03-11 22: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牛纪玲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牛纪玲)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根据树木的生长特性启动了树木修剪维护工作。

  环北花园小区部分老树木长势弱、树冠未合理修剪、病死枝很多,几棵枯死、严重病残树未及时清理。11日一大早,大家带着剪子、锯子等工具来到小区,重点对枯枝、病虫枝、衰弱枝、下垂枝进行修剪,以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树木的修剪不仅能使其树冠圆整,树形美观,骨架均匀,还能减少水分及营养消耗,增强通透光性。同时,美化、亮化了小区环境,消除了小区树木疯长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此次树木修剪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同步对居民进行了环境保护宣传讲解,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