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检验检测中心做好中层干部配备工作

2019-07-30 13:55: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为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工作能力,泗水县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从机构、人员、技术着手,优化内设科室,明确职责任务,强化三个突出,做好中层干部配备工作,采取报名自荐、演讲竞聘、民主测评、择优上岗方式,将德才兼备的优秀人员提拔中层队伍中。

  一是突出“品行观”。以德为先,具备良好的政治品德和事业心、责任感,突出服务意识,以上率下,工作尽职尽责。二是突出“能力观”。具备职责需要的技术能力和素养,对业务性较强的检验检测岗位,强化技术要求,进一步明确学历、职称等任职资格。三是突出“业绩观”。立足本职,带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业绩突出,得到群众认可,真正把优秀干部选拔配备到中层岗位上来。

  此次中层干部、岗位选择定岗后将直接与个人评先树优、职称晋升晋级挂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