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立体式消杀 净化城区公共区域

2020-02-11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包庆淼 姚树华 杨玉栋 颜承宇 王泽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2月11日讯通讯员 包庆淼 姚树华 杨玉栋 颜承宇 记者 王泽众)连日来,济宁市泗水县在城区上空使用植保无人机盘旋消杀,夜晚雾炮车沿街巡回喷洒消毒。从大街到小巷、从社区到工厂、从广场到公园,进行立体式全覆盖的消杀行动。

工作人员为城区企业进行消杀作业。

工作人员为工厂进行消杀作业。

  据了解,新冠肺炎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泗水县在严防严控的同时,启动了“全城消杀”行动。应急管理局组织蓝天救援队和金诺科航天科技重点对开发区企业进行消杀,目前已完成26个企业的消杀工作,为规模企业复工奠定基础。

  泗水县住建局利用晚上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管理中心,对城区内的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公共厕所、垃圾箱存放点,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式地进行“全城消杀”。

工作人员为城区进行雾炮车消杀作业。

工作人员为企业进行消杀作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