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爱心助考车为高考开启“护航模式”

2020-07-07 20:4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泗水报道

  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序幕。为保证安全、有序、准时接送高考师生,泗水县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公交车、驾培车护航。高考首日,共接送高考学生900余人次。

  泗水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高考保障工作专班,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选派专人赴公交、驾培企业,精选责任心强、驾驶技术好、体温检测无异常的驾驶员和车况良好、整洁的公交、驾培车辆。其中选配公交车4辆、“绿丝带”爱心驾培车30辆。

  为做到接送考生车辆安全、准时万无一失,泗水县交通运输局督促各参与爱心企业要做到驾驶员提前体温检测,车辆提前消杀,一趟一消杀,做到消杀全方位、无死角。车辆在行驶期间要平稳、不鸣笛,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舒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