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中高考期间全城“静音”倡议活动

2021-05-20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中高考临近,为给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迎考、备考环境,5月18日晚,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泗水融媒体中心开展了全城“静音”倡议活动。

  活动中,该局出动执法人员30名,执法车辆6台,对建筑施工、经营场所、广场娱乐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发放静音倡议书300余份。特别是对公园、小区周边等区域进行了重点宣传,对携带音响健身娱乐的市民耐心劝说,真正让市民理解、支持和参与。倡议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做到了事无巨细,增强了群众城市静音意识,创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中高考期间,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在考点安排专人值勤,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加强考点周边巡查力度。对考点周围占道经营、乱挂横幅、派发传单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努力维护考点周边环境秩序,为考生创造安静、舒适、有序的考试、休息环境,为泗水县中、高考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