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加强食品快检业务培训 助力企业履行安全主体责任

2021-08-16 08:16: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进一步提高泗水县食品从业者安全意识,充分发挥食品快检“利器”作用,泗水县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对泗水县大中型超市快检人员开展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食品快检技术理论应用与快检设备操作,食品流通科工作人员详细讲述了快检室的软、硬件配置,检测过程的注意事项等,并进一步强调了食品安全监测的重要性。培训中,参训人员进行了快检设备上机操作,工作人员对检测过程中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纠正和讲解,同时对快检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解答。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食品快检作为排查食品安全问题风险的手段之一,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此次培训,食品一线工作人员和从业者更好地了解了快检技术,深入体会了食品安全重要性。

  下一步,泗水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推进快检技术培训,进一步采取积极举措,强化农产品快检工作督导及检查,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