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送服务暖烈属 汶上51名烈属享“服务大餐”

2017-04-05 11:19: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尚焕霖 贺魁 汶上台 蒋晓燕 束昆)清明假期,汶上县开展“送服务暖烈属”活动,让全县51名烈属享受着形式多样的“服务大餐”。

  一大早,汶上县拥军优属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烈属家属李文顺、陈庆凯家中,为他们理发、现场验光配镜、干家务,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烈士家属陈庆凯:“年年节的拥军拥属,一直没忘,一直没断,至始至终对这家人都有照顾。”

  志愿者鞠莹:“通过到他们家里看看,也是受到很多教育,感受到现在生活来之不易。”

  在入户送温暖的同时,汶上县拥军优属协会还积极联系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免费接送烈属到烈士陵园祭奠烈士,为烈属提供祭扫服务。(《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