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汶上分中心举办企业回访业务培训会

2022-11-03 17: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汶上分中心回访业务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见习记者 毕兴跃 通讯员 夏虎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汶上分中心举办企业回访业务培训会。

  中心工程交易科、政府采购科、综合交易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邀请了中国移动汶上分公司工程师对短信回访工作进行培训和实操演练,对回访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对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扎实做好企业回访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汶上县招投标营商环境。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汶上分中心将建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回访长效机制,借助科技力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优化汶上县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