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获“中国最美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名县”

2017-07-03 08:50:00 来源: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

  在刚落幕的2017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暨旅游投融资洽谈会上,鱼台县授予“中国最美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名县”荣誉称号。

  鱼台县经济实力持续增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生态鱼台建设卓有成效,发展活力日益凸显,群众获得感明显提升,鱼台知名度大幅提高。目前,鱼台县正以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宜学新鱼台为契机,继续打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吸引更多人士来鱼台投资创业,开发建设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近年来,该县肩扛着“鱼米之乡、孝贤故里、滨湖水城”的金字招牌,鱼台擦亮“全国棉花百强县”、“全国农业食品安全示范县”、“全国食用菌优秀主产基地县”、“中国杞柳之乡”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鱼台大米”的金色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