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秦岚黑超低调返京城 陆川接机牵手会友吃饭(图)

2013-02-22 16:27 作者: 来源:搜狐娱乐
在男友陆川被曝出私会张静初后,秦岚大方地公开投以信任票,随后轻松飞赴纽约参加时装周。
 

秦岚低调返京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在男友陆川被曝出私会张静初后,秦岚大方地公开投以信任票,随后轻松飞赴纽约参加时装周。日前,在纽约赚足眼球的秦岚火速返京,男友陆川则贴心接机并一起吃饭。当天,秦岚一身黑色漆皮拼接亮装闪现机场,背着大牌包包,连助理都潮范十足。俩人迈出航站楼,秦岚登上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朝一家特色餐厅赶去。

  记者随车来到餐厅门口,发现陆川正在门口踱步打电话,他穿着白色T恤、黑色针织外套,显得十分精神。见到女友,陆川微笑上前打开车门,秦岚立刻将手送进陆川掌心,俩人牵手进去。很快,陆川接着电话出来接朋友,人聚齐后火热开吃。时近深夜,两人先将一位打扮贵气的中年女士送出门外告别,随后陆川与几位男性友人握手、拥抱告别,倍显“痴缠”。最后,秦岚和陆川登上黑色的宝马座驾,返回家中。

责任编辑:孟祥沙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