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好声音鏖战两通宵 年度四强结束角逐(图)

2013-09-09 15:32 作者: 来源:东北网
好声音鏖战两通宵 年度四强结束角逐(图)

好声音鏖战两通宵 那英为学员带病高歌赚取评委心 

  好声音鏖战两通宵 年度四强结束角逐(图)

  【好声音鏖战两通宵 年度四强结束角逐(图)】 浙江卫视刚刚播出的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年度十六强刚刚诞生,但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伴随着通宵鏖战两昼夜后的日出曙光,9月8日凌晨7点,好声音年度四强已经结束了角逐,汪峰、张惠妹、哈林和那英团队的终极考核全部录制完成,只等待9月20日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揭晓谜底。

向来都是独自抱着吉他唱歌的汪峰带着学员在台上一起跳舞,是连老友那英也从未见过的神奇“突破”;张惠妹身披金色战甲,疯狂甩头发比学员还疯;今年那英没和媒体起摩擦,她甚至单独为媒体评审团高歌一曲“征服”来示爱;可惜哈林的爱将却被媒体投票退场,心深伤透。

今年还吵吗? 

那英和媒体很相爱! 

投票环节是去年那英曾经与媒体产生意见分歧的环节,那次媒体评审将那英爱将投票淘汰,那英惊诧翻脸,令人记忆犹新。今年的投票环节那英当然也会有些紧张,但她表现出来的依然是对媒体专业眼光的信任,以及对自己学员的拳拳爱护之情。最终大家眼光一致 。那英甚至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专门为媒体评审团演唱了一首“白天不懂夜的黑”来调侃通宵录制的艰辛,又唱了一首“征服”向媒体示爱:“我知道你们一直是最可爱的人”,一向态度冷静旁观的媒体,都完全被那英嗨翻,101人起立挥舞着投票牌齐声大喊“I want you!”,不愧是那姐!

“这里重来一下可以吗?我刚才咳了一声。”如果不是主持人华少介绍,我们还不知道那英病得很重:开始两天的鏖战之前,那英高烧并发肺炎,已经连续在医院吊水5天。但在镜头前,你绝对看不到她的疲态。在第一晚完成张惠妹和汪峰团队的录制后,她还凌晨赶往医院继续输液,一直到上午10时才回酒店休息,短短数小时后,她已经踩着高跟鞋、穿着皮夹克精神抖擞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再战第二夜。在第二个晚上12个小时马拉松式的录制中,那英依旧以饱满的热情继续作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