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周杰伦“摩天轮”演唱会五月天成大惊喜(图)

2013-09-09 16:13 作者: 来源:中新网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8日进入最后一场,特别来宾继孙燕姿、李玟后邀来亚洲天团“五月天”站台,五月天一出场全场的尖叫声响彻小巨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9月9日电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8日进入最后一场,特别来宾继孙燕姿、李玟后邀来亚洲天团“五月天”站台,五月天一出场全场的尖叫声响彻小巨蛋,周杰伦说:“出道这么多年来,好像是首次同台!”阿信则回答:“今天大家赚到了!”五月天8日早上一返回台北就投入彩排,他们听说邓丽君桥段很厉害,因此现场要求让他们可以在台上看,所以五个人就以5米左右的距离看到邓丽君现身,让他们每个都看得目瞪口呆。五月天出场方式也相当特别,周董在唱《安静》时,唱到“只因为我太爱你”后便接五月天的歌曲“志明与春娇”的歌词“麦搁我甲爱你你不爱我”,是他少数开口唱的闽南语歌,全场掀起热烈欢呼声,没想到此时五月天从升降台上升至舞台,给观众一个大惊喜,全场陷入疯狂,尖叫声不绝于耳。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