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为梦想努力 酿造“中国好啤酒”

2013-10-30 16:09 作者: 来源:中青网

  无论成败,关于梦想的故事永远都在延续。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舞台”,为了尽情展现自己,也为了一直以来的梦想。这个一边喝着燕京啤酒,一边看着民间造星节目的夏天过去了,啤酒的味道让人难忘,在“舞台”上的瞬间也让人难忘,不管是收获了成果,还是两手空空,啤酒的香醇都再次让内心的梦想沸腾,让过去暂缓、把过去收好,记住初衷与昨天的努力,然后继续做梦,继续往前走。

  燕京啤酒的品牌发展史,也是一部品牌的梦想史。燕京1980年建厂,1993年组建集团,发展至今30多年,始终在为成为“中国好啤酒”而努力奋斗。尽管一路上有许多收获,但梦想一直在酝酿、成型、实现的过程中,越发丰满壮大。在对自我越来越高的要求之下,燕京啤酒的实力也越来越强,于是有了燕京啤酒如今的好品质与好口碑。

  好啤酒不是一日酿造而成的,燕京啤酒也是如此。燕京啤酒精心打造企业文化,长期培育的“尽心尽力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顾全大局的协作精神,为企业分忧的主人翁精神”,在奉献机制与激励机制相结合的分配模式之下,酒,越酿越香,品牌,也越来越有口皆碑。

  除了努力打拼,燕京啤酒的梦想,也体现在品牌独特的“燕京精神”之上。为你酿造好啤酒的每一位燕京人都忠诚企业,忠诚事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实现个人价值建立在实现企业价值上,兢兢业业,保证了燕京啤酒的上等好品质。每一位燕京人都铭记燕京的创业史,吃苦耐劳,不怕艰难,不被已有的成就裹足不前,也从不骄傲自满,在全新的任务面前也信心十足、斗志旺盛,即便有急、难、险、重的临时性工作,燕京人也按量、按质、按时完成。而每一滴燕京啤酒,正是这种梦想与努力的精华凝聚。“为梦想努力”的生活,正如饮酒,让人回味无穷,成为人生的黄金记忆。

  酒香不怕巷子深,也正是在这样的梦想与努力的支撑下,燕京啤酒才有了被爱酒之人口口相传的成就。燕京啤酒依靠总资产170亿的实力,强大的科研力量,把自己打造成中国品牌啤酒的航母,成为妇孺皆知的民族工业品牌,连续多年产销量第一,甚至成为人民大会堂国宴特供酒。而燕京啤酒还在继续为每一位消费者努力,永远都不满足,永远都立志做更好的啤酒。

  燕京啤酒持续几十年保持品质,也源于背后那股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燕京精神,燕京啤酒酿造的是中国民族的品牌好酒,燕京精神也早已融入燕京啤酒的每一滴甘醇之中。一边享受燕京啤酒,一边为梦想努力,你就是自己的“舞台”。

来源:http://rw.cnr.cn/cs/201310/t20131029_513970663.shtml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