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调查

济宁微山县男童幼儿园被划伤后续追踪

2013-10-18 11:28 作者:岳茵茵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6日,本报报道了微山县鲁桥镇卞集村,三岁的小谦谦在喻屯镇韩庄幼儿园里,手腕被划三刀,老师称不清楚原因一事,经查该幼儿园为非法幼儿园。喻屯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取缔该幼儿园。

    16日,本报报道了微山县鲁桥镇卞集村,三岁的小谦谦在喻屯镇韩庄幼儿园里,手腕被划三刀,老师称不清楚原因一事,经查该幼儿园为非法幼儿园。17日,记者采访到了该幼儿园的校长,她介绍,小谦谦是在三个孩子争夺东西时被划伤的。喻屯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取缔该幼儿园。 

    17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位于251省道上的韩庄幼儿园。校长蒙女士介绍了事发时她了解的情况,当时班里有名小女孩向老师要小红花,老师去另一个房间拿,就听到后面有孩子喊“手破了”,老师赶忙给小谦谦按住伤口,送到就近的诊所治疗。

    蒙女士称,事发后,园方一直承担着医药费,但就赔偿问题一直未达成协议。“孩子家人要6万元赔偿,我们没答应,但承诺为孩子免学费,他们也不答应。”蒙女士承认幼儿园有责任,同意协商解决,但她表示过分的要求不会答应。 

    据蒙女士介绍,她在喻屯镇上有两所幼儿园,都未通过注册审核。她说,另一个幼儿园已经营六七年了,申报过但未批准。 

    当天下午,喻屯镇政府一位副书记告诉记者,针对此事镇政府专门召开了会议,对孩子出事后赔偿一事,将由镇教办出面帮忙协商,如协商不成则建议孩子家人走司法程序。对于韩庄幼儿园非法经营一事,将尽快取缔。针对镇上其他非法幼儿园近期也将责令整改或取缔。 


 记者 岳茵茵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