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济宁

"爸爸去哪儿"幕后大揭秘

2013-10-21 14:21 作者: 来源:羊城晚报
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前晚在观众的热切关注下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中,爸爸们连连遭遇挑战,上演“饭囧”、“起床气”大考验,在宝贝们面前囧态百出;孩子们则逐渐适应了环境,开始打成一片。这期节目中,“贴心小棉袄”Cindy竟然第一个记起了爸爸的生日,在田亮脸上深深的一吻,感动了所有观众。
 ▲星爸星娃们下一期将踏上新旅程
  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前晚在观众的热切关注下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中,爸爸们连连遭遇挑战,上演“饭囧”、“起床气”大考验,在宝贝们面前囧态百出;孩子们则逐渐适应了环境,开始打成一片。这期节目中,“贴心小棉袄”Cindy竟然第一个记起了爸爸的生日,在田亮脸上深深的一吻,感动了所有观众。
  全能奶爸这回“饭囧”了
  结束在灵水村处处不适的第一天,第二天对爸爸们才是严峻考验。做饭是他们首要面对的问题,“面食大比拼”让五位老爸全体犯难,连“粤菜大厨”张亮都没能逃过此劫。而被称作“全能奶爸”的林志颖,这一次更是要绝处求生:本就缺乏面食制作经验,又遇上厨具残缺的三号房子,逼得他只能使出“旁门左道”,比如“桌子一秒变砧板”、“菜刀猛开酱油瓶”,同时还自创“林氏取火法”,劈柴烧水解决没有液化气的难题。第一期看林志颖开拖拉机,这次又见证他的“厨房魔术”,这位男神正在不断刷新大家对他的印象。
  湖南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前晚在观众的热切关注下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中,爸爸们连连遭遇挑战,上演“饭囧”、“起床气”大考验,在宝贝们面前囧态百出;孩子们则逐渐适应了环境,开始打成一片。这期节目中,“贴心小棉袄”Cindy竟然第一个记起了爸爸的生日,在田亮脸上深深的一吻,感动了所有观众。
  Angela &Kimi关系转折
  Kimi、Cindy、Angela等五位“萌主”再次出动,这次他们要挑战的任务是放羊。首先,他们要面临“五个人,四只羊”的取舍。从节目开始以来,Angela王诗龄的眼光就没有从Kimi小小志的身上移开过,从发布会上的“强吻”再到看公鸡时“手牵手,不相忘”,这两位萌主总能给观众们带来意想不到的亮点。但在第二期中,Angela却因为贪玩坐羊车,抛下了一同放羊的Kimi而去,成为两人关系的转折点。Kimi遇到了被Angela占了羊车的Cindy,两个“同病相怜”的小伙伴一见如故,感情急遽升温。当Angela幡然醒悟回去找Kimi时,已经追悔莫及。Angela孤身一人站在斜阳下,看向正嬉笑打闹的Kimi和Cindy,那幽怨的小眼神有着说不出的内容,却让大人们笑破肚皮。
  Cindy祝“爸爸生日快乐”
  经过两天的相处,爸爸和孩子之间有笑有泪的经历也让他们重新认识了彼此。在第二天的温馨夜话中,话题有关老去、有关错误、有关选择。Kimi的疑问“妈妈会变老吗”,Cindy突如其来的“爸爸生日快乐”,天天的“我要做一个听话的孩子”……这些纯真的心声不断撞击观众的心灵,让不少人流下眼泪。有网友在微博留言:“我家孩子也曾经有过同样的疑问。现在我出差在外,好想念我的孩子!”在海量评论的同时,关于夜话的微博也被疯狂转载,看来这一张“秋日温情牌”网友们很买账。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