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刘嘉玲袁弘上演“豪门恩怨”

2016-09-10 10:35: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腾冲站精彩继续,本期公益之旅看点纷呈。十位嘉宾为获得宋庆龄基金会提供的基金,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从摄影展到赌石,两队队员使出浑身解数,袁弘当众跪搓衣板,惨遭刘嘉玲“虐待”?江一燕摄影师上线,扛相机为队员拍写真;由陈乔恩领衔的吃货“F4”女子天团正式出道,超能吃引爆笑;众星上演泳池大战,三对CP“相爱相杀”,究竟谁能获胜?还有神秘X男神惊喜加盟,与嘉宾们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我们来了》本期节目公益继续前行,十位嘉宾分成两组进行比拼,通过摄影和赌石的两轮比赛,赢的一方可以获得由宋庆龄基金会提供的奖金,然后全部捐赠给腾冲当地孩子作为“运动基金”。江一燕“摄影小能手”上线,扛着相机东奔西跑为队员们拍照,虽然脚踩高跟鞋,仍然健步如飞,指挥女神们摆出各种造型,雅芝姐当模特十分敬业,令人期待节目中呈现出的摄影作品。而另一队也脑洞大开,善用“搓衣板”这一道具,自导自演了一出年度豪门恩怨大戏,袁弘竟当众跪搓衣板,刘嘉玲单手叉腰作泼辣状,奚梦瑶和谢娜则各自饰演不同的角色,这其中还有怎样好玩的内情?

  第二个比拼环节是“赌石”,嘉宾们要靠“眼力”才选出哪块石头的价值最高,专业难度难倒众人。在赌石前,要经过一场知识问答比赛来决定哪队拥有挑选石头的优先权,汪涵作为节目中的“知识担当”,为蓝队赢得了第一分,红队虽被惩罚的“大风”吹得七零八落,眼看蓝队已经连赢4分,“拼命三郎”谢娜却在节骨眼儿上扭转了时局,为红队扳回一城,战况激烈,令人悬心。

  从《我们来了》第一期开播起,女神们在美食面前早已没有了“偶像包袱”,这一次来到昆明,各位嘉宾更是撸起袖子大快朵颐。早餐时的过桥米线,午餐时的特色云南菜,刘嘉玲连声说“好吃!,谢娜更是端起比头还大的碗,将一盆米线吃到碗见底。在午餐时,汪涵“点名”陈乔恩:“你真的很能吃!”看队长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陈乔恩笑着拉上身边的莫文蔚和奚梦瑶,回应道:“我们是吃货三剑客!”而对面的谢娜赶紧举手:“我!我!还有我!”《我们来了》女子天团吃货“F4”正式上线。吃过午餐稍作休息后,女神们继续“拼命”,清凉的泳池游戏不仅好玩好看还好刺激。在抢气球的游戏中,谢娜、陈乔恩、赵雅芝、刘嘉玲、奚梦瑶、莫文蔚纷纷上阵,而江一燕和徐娇则作为“泼水拉拉队”在岸边加油助威。游戏一开始,莫文蔚则以一个标准的运动员姿势入水,泳姿优美,速度也非常快,抢先到达水中圆台。然而半路却杀出个奚梦瑶,将莫文蔚拦腰抱起,那画面太美不敢看。六人都到达圆台后,战况变得异常激烈,赵雅芝与刘嘉玲“相爱相杀”扭成一团;奚梦瑶与莫文蔚在水中厮杀又抱又亲;而陈乔恩与谢娜,两个人势均力敌都不服输,谢娜拼命往圆台爬,陈乔恩则更拼命地把她往下拖,两人爆笑上演“扒衣大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