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雨后路面积水 车辆排队"过河"成习惯

2015-04-02 10:56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经过昨日一场春雨,济宁城区多条道路出现了严重积水。2日上午,火炬路南段因雨后积水造成了交通堵塞,过往车辆只能一辆一辆“排队”通行。一位等待通行的私家车主说,每场大雨过后这条路都会积水,已经“习惯”了。

 

大雨过后路面积水严重。

路面积水造影响正常通行。

雨后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大雨过后路面积水严重。

积水路段的车辆排队依次通过,一辆私家车在积水中熄火。

        大众济宁4月2日讯(记者 朱仙娉)经过昨日一场春雨,济宁城区多条道路出现了严重积水。2日上午,火炬路南段因雨后积水造成了交通堵塞,过往车辆只能一辆一辆“排队”通行。一位等待通行的私家车主说,每场大雨过后这条路都会积水,已经“习惯”了。

        记者在火炬路南段积水路段看到,由于道路排水设施不畅,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全部被积水覆盖,车辆陆续通过,因此压车现象严重,造成了交通堵塞。在场指挥交通的民警告诉记者,今早7时许就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到达此处进行交通疏导,基本上每场急雨之后都会出现类似这样不同程度的积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