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民谣霸气登台!90后小伙自弹自唱《南方姑娘》受追捧

2016-03-12 20:44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北方的村庄住着一个南方的姑娘,她总是喜欢穿着带花的裙子站在路上……”在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的比赛现场,25岁的王东阳正抱着吉他在后台调音试唱,妻子则在一旁安静的聆听,两人不时停下来进行交流。

  90后创作歌手王东阳的民谣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王东阳在后台调试吉他。

  大众网济宁3月12日讯 (记者 朱仙娉)“北方的村庄住着一个南方的姑娘,她总是喜欢穿着带花的裙子站在路上……”在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的比赛现场,25岁的王东阳正抱着吉他在后台调音试唱,妻子则在一旁安静的聆听,两人不时停下来进行交流。

  简单温馨的旋律,娓娓道来的民谣,舞台上的王东阳自弹自唱,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曲《南方姑娘》,清新简单的曲风令人眼前一亮,赢得了现场参赛选手的首个高分,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齐声喝彩。

  “还是有些紧张,没有在家里唱的好。”喜欢民谣风格的王东阳说,平时就喜欢在家写歌,创作的歌曲大多数也都是民谣,现在业余时间里已经写了十多曲民谣歌曲。

  王东阳和妻子是一对“90后”小夫妻,去年刚刚结婚的他们辞掉了工作,自己开起了小店,虽然有些繁忙但这并不能阻挡他对音乐的热爱。

  爱好音乐创作的王东阳告诉记者,他每次创作出的新歌都会第一个唱给妻子听,然后等妻子提出哪里有问题,每首创作出的歌曲都是小两口反复边唱边听,一起“打磨”出的成果。

  “如果评委喜欢,我希望可以把我自己创作的民谣带上舞台。”王东阳在演唱结束后对记者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样规模的歌唱比赛,稳妥起见还是选择演唱赵雷的这首《南方姑娘》。

  报名方式: 

  1、点击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个人录制歌曲、个人照片邮件发送至jnvoice@163.com。

  2、也可以关注济宁大众网官方微信通过私信方式进行报名。

  3、也可以将个人资料送往济宁市洸河路11号大众日报社济宁分社2楼大众网,电话0537-2550789。扫描二维码关注济宁大众网官方微信:

  

  点击下载报名表

  网络投票方式

  1、搜索关注“济宁大众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2、扫描二维码关注“济宁大众网”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