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任城大道两侧小区集中公交线路少 市民盼增开

2016-04-14 08:53 作者:张墨盈 刘琛 来源:济宁新闻网
在任城大道也就是晨阳庄园的北门,就有一个公交站牌,但是在公交站牌这儿并没有发现有公交车驶过,也没有公交车的标志。市民:光大巴车停,平时的公交车没停过,没有公交车,这里公交车没停过,这个不大方便,按说有公交站牌了,得设立停车。

  公共交通的普及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在咱们济宁公共交通一直以来做的还是非常好的,像公共自行车、公交车、城际公交等等,但是在一些新开发的路段上,仍然没有开通公交车。在任城大道也就是晨阳庄园的北门,就有一个公交站牌,但是在公交站牌这儿并没有发现有公交车驶过,也没有公交车的标志。

  市民:光大巴车停,平时的公交车没停过,没有公交车,这里公交车没停过,这个不大方便,按说有公交站牌了,得设立停车。

  有公交站牌却没有通行的公交,是只有这一处有如此的现象,还是一条路大部分都是这样,记者准备沿路调查一下。从城西的晨阳庄园,一直到城东的金色兰亭,这一路记者数了一下,一共有十一个小区,而南北双向有十个公交站牌,但是只有在翠都国际、薛口家园、警韵之家这儿有31路,金色兰亭这儿有28路,在剩下的地方全都没有公交车通行。

  对于市民所提出的任城大道公交线路少的情况,能否得到改善,记者来到了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交车线路的设定是根据人员、车辆、客流量等诸多因素来决定的,他们会通过实地调研,如果站点的条件充足,就会开通公交线路。他们也提醒附近居民,任城大道是东西路,在没有开通公交线路之前可以到就近的南北路乘坐公交。另外从今天开始303路公交车的终点由洸府河大桥枢纽站延伸至济宁科技馆。

  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营调处张亚林:为了加强人民医院老院区和高新区院区之间的联系,我们把303路从洸府河大桥枢纽,延伸到济宁市科技馆,这样方便了群众就医,同时也方便了院区职工的出行,同时还方便了沿线的居民,到高新区科技馆和蓼河湿地公园游玩。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