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邹城“飞车贼”专挑独行女子下手 作案11起落法网

2016-04-14 08:53 作者:李春 郭剑波 来源:济宁新闻网
日前,邹城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骑车抢夺案,将一名专门抢夺单身女性的嫌疑人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邹城警方依法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日前,邹城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骑车抢夺案,将一名专门抢夺单身女性的嫌疑人成功抓获。

  王女士:那天我下班,买完东西往家走,他骑着摩托车过来了,说了一句别乱喊,我抢个包,提着包就跑了。

  接警后,邹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并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监控画面清晰记录了一名骑红色摩托车的男子慢慢靠近受害人实施抢夺的犯罪过程。就在办案民警对抢夺案件全力实施侦破的时候,邹城城区又发生了一起抢夺案件。 根据两位受害人的描述,邹城警方确定两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于是将这两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民警经过深入调查以及对案发周围监控的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并伺机对其进行抓捕。

  邹城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副队长邢军波:晚上11点到嫌疑人家中进行了集中抓捕,抓捕中因为村里狗比较多,嫌疑人也警觉了。

  嫌疑人发现情况不妙后,从家中跑了出来,伺机躲避民警的抓捕。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控制以后,他一开始拒不承认自己的犯罪行为。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贾某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当民警问其为什么偷盗实施抢夺时,他的回答实在是让人汗颜。

  据民警审讯得知,嫌疑人贾某今年29岁,平日做一些装修工作,收入也很可观。但为了让钱来的更快,生活的更轻松,这才动起了歪脑筋。在指认现场的过程中,我们也见到了贾某的妻子和奶奶。看着眼前这个最亲近的人犯下的糊涂事,她们的内心也是五味杂陈。

  据贾某供述,从去年八月份以来,其驾驶摩托车在邹城城区西外环及北宿镇附近,以下班的独行女性为目标实施抢夺,几个月的时间共作案11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邹城警方依法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