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兖州一市民全城寻找肇事者 五万元寻找目击证人

2016-04-14 13:49 作者:李丹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春暖花开正是外出采摘的好时机,然而对于兖州市民周先生的家人来说他们的采摘之旅却成为了一场噩梦。

  大众网济宁4月14日讯记者 李丹)春暖花开正是外出采摘的好时机,然而对于兖州市民周先生的家人来说他们的采摘之旅却成为了一场噩梦。

  周先生告诉记者,4月1日下午五点半左右,周先生的父母到曲阜陵城镇一草莓种植地采摘草莓,在结束了一天的采摘之旅后,老两口驾驶着电动三轮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当行驶至陵城到兖州新跨桥的从东往西的转弯处,一辆摩托车从后面以飞快的速度冲了上来,由于当时速度过快,来不及反映的老两口一下被摩托车撞上了。特别是坐在后车位处的周先生的母亲,因伤势严重小腿以下已被截肢。周先生说,现在老母亲在家生活已经不能自理,而当时撞上来的摩托车驾驶员却已经逃之夭夭、杳无音讯。

  事发后接连几天的时间里,周先生一直跟随兖州交警的办案民警,查看路面监控、调取有利信息,虽然已锁定多个嫌疑对象,但依然没有得到确切的证据。由于当时事发突然,家人也没有记清楚肇事者的体貌特征,只记得是一辆红色的摩托车,驾驶人戴墨镜,摩托车肇事后前轮严重变形。

  周先生想通过大众网,呼吁广大的网友帮助寻找肇事者,如果有可靠的信息目击者,他将给予5万元的奖励。如果您有可靠的信息或者是当天事发的目击者请联系我们,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