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司机无证无牌还酒驾遇查车,拖行交警20多米

2016-05-23 11:28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东方圣城网(记者 李胜男 通讯员 李兆虎 郑龙君)一辆轻型货车前面顶着一名交警在街头晃晃悠悠前行,在行驶20余米后,最终在过路司机的围堵下停了下来。5月13日下午,在梁山县第一中学附近街口就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一幕。

    5月13日下午15时40分左右,梁山县公安交警一中队民警巡逻至梁山县城第一中学西边路口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行驶途中有些异样——该车辆沿水泊西路由南向北行驶,车上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行驶路线也摇晃不定。看到这一情况,交警一中队民警便向其示意让其靠边停靠接受检查。轻型货车停下后,司机并没有接受检查的意思,反而出口和民警顶撞了起来,见民警挡住其去路,这位胆大的司机竟然踩上油门顶着民警行驶。只见民警伏在其车头上,脚上的鞋在水泥路面上不停摩擦,生生被拖出两条黑印。

    眼见轻型货车司机已经失控,一名路过司机决定挺身而出,猛的调转了车头,堵住了轻型货车的去路,这才将其逼停。这时,这辆轻型货车已经顶着民警行驶了20余米。经查,轻型货车驾驶员李某营为无证驾驶,经酒精呼气检测,其结果为58.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鉴于这些情况,民警在口头传唤李某营至交警一中队接受处理时,司机李某营的一名同伴李某突然跳了出来开始百般阻挠,鉴于其激烈的行径,民警只能将其制服并一同带回派出所审理。经审讯,李某营、李某二人对酒后驾驶和百般阻挠民警依法办案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营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拘,李某因妨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10日,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