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昌乐二中分校落户高新区,明年秋季具备开学条件

2016-05-25 09:50 作者:马辉 于伟 来源:齐鲁晚报
23日,济宁高新区与山东271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集团在济宁高新区设立昌乐二中分校(暂命名为“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学校系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全日制寄宿民办学校。明年秋季具备开学条件。

  23日,济宁高新区与山东271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集团在济宁高新区设立昌乐二中分校(暂命名为“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学校系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全日制寄宿民办学校。明年秋季具备开学条件。

  根据规划,昌乐二中分校分两个校区,初中高中校区拟选址在海川路以东、荣昌路以西、诗仙路以南、规划路以北;小学校区位于荣昌路以西、规划路以东,初中高中校区以南,鸿广路以北。高中初中校园有120个教学班,6000名在校学生;小学校园共计60个班,容纳2100名学生;幼儿园共计360名学生。两个校区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可容纳学生约8460人,教师800人。

  新校2016年6月中旬开工,2017年6月30日完成所有的室内外装修和景观,道路,生活设施设备建设施工。2017年7月1日到8月10日完成所有的教育教学,生活所需的配套设施设备配备、安装和调试,具备开学的一切条件。

  据介绍,依托昌乐二中组建的271集团在全国首创“271高效课堂”,实现了教育理念、课堂组织形式和课堂评价的全方位创新,昌乐二中也成为国内素质教育创新的一面旗帜,在全省名列前茅。“通过引进名校,带来优质教师资源及先进的教学模式及理念,这将提升整个高新区的教育质量,而学校正常运营后可托管1—2所学校,资助这些学校建设课程、创新课堂、有效管理以促进全区教育发展。”山东海达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这所新校按全省最高标准建设,配备最好的教师队伍。”山东271教育集团总校长赵丰平告诉齐鲁晚报记者,济宁有很好的教育环境与氛围,现在昌乐二中有济宁学生四五百人。济宁高新区环境优美,配套完善,双方共建学校将进一步促进高新区教育发展。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